菌菌只喝三分糖

不允转载(且爱所有喜欢文字的人)微博同名

[彪发]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

崇应彪站在楼下,给姜文焕打电话。对面传来嘈杂的嘻笑声。彪子问姜文焕:“哪间呀?我在楼下。”姜文焕的声音有些模糊“307。”彪子挂断之后,没有动弹等在原地。天气寒冷,呼吸之间带有淡淡的雾气,轻轻的胧着眉眼看不清神色。


“崇应彪。”姬发的声音轻浅的传来,他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。“为什么不进去。”


崇应彪看着姬发也笑了:“我也刚到,一起上去吧。”


两个人并肩走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。推门进307的时候,才发现事情不对。307空无一人,崇应彪皱眉“走错了。”转身要开门,门却纹丝不动。姬发看着房间里的布局,拿起一张卡片。反手拉着试图暴力破门的彪子,文字在纸上那么清晰,却教两个人都顿涩无声。崇应彪翻来覆去的看着卡片:“恶作剧吗?”


姬发打开手机,没有信号,被切断了一切与外界联系的方式。再打开手机,只剩下和卡片上一样的话。


崇应彪也在翻看手机,抿嘴不语。姬发看着他,脱下大衣。“我觉得速战速决比较好。”姬发笑着说。彪子有些语塞,不察之时被一把推在卡座里。呼吸纠缠间,温热柔和的触感如同丝线,一点点裹在心尖上,织成一张细密的网。他反手搂着姬发的腰,摘下眼镜。姬发穿了一件白色的松松垮垮的毛衣,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温和散懒的气息,彪子贴在姬发的颈侧,温热的气息和腰间冰凉的触感让姬发有点发颤。“你不是说自己刚到楼下就遇到我吗,好冰。”彪子笑着:“我说过的话,向来只有你句句当真。姬发,我应该是骂你傻还是夸你乖啊。”


姬发有点语塞,又贴上去堵住那张不饶人的嘴。温热的触觉一路向下,颤动的蝴蝶被紧紧的把握在对方的手中。滚烫的温度一点点漫入体内,晕乎乎的时候,姬发还想着:果然运动会快速回升体温啊。


你有没有见过暴风雨中的小舟,无助,脆弱的随海浪上下起伏,还是勉强出一些气力不被浪花打翻。


白雪上慢慢落下的红梅花瓣格外显眼,暖意会把白雪融成春水,柔软温情。一滴一滴滋润土地,在潺潺流水间,融化那些坚冰,让汹涌澎湃的泉水,冲撞出美妙的声音。


等他们冷静下来,收拾干净房间穿戴整齐。彪子有些担心的问:“真的不需要先回去清理吗。”姬发想了想:“应该不用,挺深的。”崇应彪脸腾的红了,偷偷看姬发的神色平静。又愤愤的气姬发是个木头。


手机恢复正常,弹出信息:[301,别走错]来自姜文焕。


姬发朝崇应彪招手:“走了。”门顺利的打开,时间也才是打完电话的半小时后,若不是姬发衣领下在红痕晃过,崇应彪还以为是自己的一场臆想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9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